泰國最重要時裝盛事ELLE FASHION WEEK FALL/WINTER 2018

泰國時尚界最重要的盛事ELLE FASHION WEEK FALL/WINTER 2018 ,這幾天在曼谷盛大展開,結合了傳統和新秀的17個泰國品牌共14場秀,從8月29日到9月2日,向全世界展出新一代泰國時裝的優勢。

IMG_0849

泰國首屈一指的開發商Sansiri尚思瑞針對年輕的千禧世代開發了一系列年輕時尚的XT系列建案,XT宗旨在延伸每一個人的生活型態,達到生活與工作平衡的最終目的。為符合年輕一代的喜好,特地在XT系列建案裡融入了時尚潮流設計,每一個大廳、每一間健身房,都加入了相當前衛的設計感,就像是精品飯店般令人流連忘返,更特別的是,建案帶入了共享公設的概念,符合當代想要不一定需要擁有的共享理念,讓所有住戶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美輪美奐的公共設施。

今年,Sansiri尚思瑞特地斥資贊助ELLE FASHION WEEK FALL/WINTER 2018的舉行,將「XT Extend Your Style Booth」的概念帶入了會展中,讓時尚界及各專業人士能夠更了解新住宅生活型態「XT Style」是如何融入城市與住宅當中。

「XT Extend Your Style Booth」的展區強調住戶量身定制的住宅概念,由鮮豔生動的霓虹燈管佈置了整個會場,並打造出六角形的XT Vortex隧道,讓人爭相拍照並上傳至各社群媒體,使用#Hashtag標註#SansiriXT、#ExtendYourStyle或#EFWFW18更可獲得由泰國超火紅設計師Vick Teerut所設計的限量XT Extend Your Style手提袋。

IMG_0416

Elle Fashion Week 2018 x XT Extend Your Style,劃時代的合作為泰國時尚界樹立了新的典範,在住宅中導入當代流行的元素更使得XT系列建案大受歡迎,抹去了傳統華而不實或稍嫌矯情做作的建築設計,以符合使用為最高指導原則,不但讓住戶能有更完美的住家體驗,也同時引領潮流。

更多XT系列建案資訊請上:https://www.sansiri.com/xt/en/

By:
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識見生產MKStudio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