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管新創Hostmaker在曼谷正式發表新平台Stayy with Hostmaker

總部位於倫敦的房屋管理公司Hostmaker,是一間專門為屋主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新創公司,主要業務是為Airbnb的房主提供酒店管理服務,近日才獲得了矽谷銀行(Silicon Valley Bank)注資500萬美元。

Hostmaker幫助運營租賃服務,比如提供家政服務,並在Airbnb和Booking.com等平台上推廣它們。其目前還在8個歐洲城市,和作為進軍亞洲市場的開端,在曼谷為1,000多個房東提供支持。

45101423_722548168117778_7256763355908538368_o

2018年11月1號,Hostmaker正式宣佈在曼谷成立新一代的房屋共享平台“Stayy with Hostmaker”,來服務日增長的移居曼谷人口與房東。”Satyy”將提供短期(最少30日)及長期的旅行者或商務人士,透過靈活的合約制定方式來滿足在曼谷的居住需求,並同時保證所有的房源都是合法且通過Hostmaker的專家審查。

Hostmaker建立於2014年,至今已服務超過25萬的客戶滿足他們的居住需求,同時創造出超過5千萬英鎊的商業價值,並且在去年獲得“最佳短期公寓出租”的獎項,自2018年9月進入曼谷市場以來,在泰國已經擁有超過50個物件參與其中。

45280749_722548144784447_4918791654858555392_o

以泰國的法規規定,房屋租賃期間最短不得低於30日,但現在市場上很難找到一個短期的合法租賃平台,因此”Stayy”的建立,用戶只需一個點擊即可預定個人服務,其靈活性及安全性將完整的符合市場需求。

Hostmaker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Nakul Sharma說:“曼谷身為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城市,其中當然有它的原因。每年都有數以百萬計的遊客、學生、外籍人士和商務旅客湧入這裡,尋找合法和安全的住宅來滿足短期或長期的租屋需求。這龐大的需求使得“Stayy with Hostmaker”平台成立。

45192253_722548221451106_2349730986498981888_o

同時也滿足了海外房東對於尋找租客及合約靈活性的需求,不論是規劃長期出租或是短期出租、短期自用,都可以自行規劃,大大解決了海外房東在物業管理上的問題。

Sansiri尚思瑞與Stayy合作,以共享房源的概念來為買家尋找租客,目前規劃的物件包含了The XXXIX, Hasu Haus, Keyne by Sansiri 及 The Monument Sanampao,而在不遠的將來會有更多物件加入!

By:
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識見生產MKStudio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